天光海岸

今天去看m22,第一次在电影院看DC,有点小激动。母上觉得没有好看的电影,就跟我一起去看了DC。虽然不知道前因后果,居然还是看的很开心。最后柯南和降谷先生背对背离开的时候,我妈问我,他俩怎么背对背走了?分手了吗?
emmm…
我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,妈妈你居然和我在一个组织里吗???

上周提前看了韩版的私翻,果然还是官方更好一点吗。总体来说还不错,降谷先生还是那么帅,娃娃脸真好,完全看不出来他29了QAQ。超喜欢飙车那一段,太帅了!!有想录的片段没录下来,就是我的恋人是国家那一段,有点遗憾,那样的降谷先生真的好有魅力啊,可惜我不是他的恋人1551。虽然违法行为让人苦恼,但我还是爱他的(坚定)!旁边的小哥这么跟我母上介绍降谷先生“只要是国家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”,虽然没错,还是希望新酱是正宫吧,毕竟我是半个cp粉吧。

刚刚发送失败?再来一次!

还有一点想吐槽的…
上周看的韩国片源把所有视频中的文字都改成了韩文,我看的日文版还是日文,不知道国语版有没有对视频进行修改。对我还说可能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,对我母上这样不熟悉日语的人来说,看字幕的同时很可能就无法兼顾画面,多少是有些影响的。

评论

忘记存图以及换了手机而失去头像哭唧唧的小可怜

© 天光海岸 | Powered by LOFTER